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你對「五區補選」有何看法?

公民黨和社民連五名立法會議員於2010年1月26日辭職,當局安排在5月16日進行補選,連同五名辭職議員,共有26名人士報名參加五區補選。你對今次的補選有何看法?

2 則留言:

  1. 公民黨和社民連五名立法會議員於2010年1月26日辭職,當局安排在5月16日進行補選,連同五名辭職議員,共有26名人士報名參加五區補選。我認為這是一個無聊和浪費的行為。因為這一次的補選大約用了1億公帑,而且他們這行動又不會令政府改變政策,他們是為了爭取自由,民主,但他們用錯了方法。最終他們五人都能再度當選。但他們爭取D東西卻沒有成功,但就用了1億,所以我認為是十分無聊和浪費的行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4a 30
    公民黨和社民連五名立法會議員於2010年1月26日辭職,當局安排在5月16日進行補選,連同五名辭職議員。
    我認為這是浪費人力資源的行為,因為他們是由香港居民選的。 這一次的補選大約用了1億金錢,相信不能借此解決問題。他只想政府改變政策了。 在一個民主社會,理性行使投票權是非常重要的。尤其當面臨有人可能濫用補選程式,浪費納稅人錢的時候,有權投票的公民,就更應該慎重地行使其投票權利,而不是為了投票而投票。
    我以為當局應該聽取他們的竟見和作出適當的政策。

    回覆刪除